中社觀光花市

本站旅遊資訊圖文版權來自:臺灣觀光旅遊網

Filedata635549234368396232
中社觀光花市座落在后里往三義的台13線公路旁,佔地廣達六公頃,是難得一見的大型休閒、觀光花卉農場,因地理位置的特殊,造就了花卉的天堂、芯卉的國度,它將原本平凡無奇的世界添上了美麗的色彩。
佔地六公頃的中社花市,是兼具體驗休閒、觀光、娛樂的大型「觀光花園農場」,園區設有:各式花卉觀賞區、育苗栽培區、花卉盆栽區、四季花海區、蓮花田、草莓園區、大型烤肉區(可容納800人辦活動)、咖啡吧、卡拉OK、農特產品區、精緻藝品禮品區、親子遊戲區、會議室等。非假日可供學校舉辦戶外教學,辦理「兒童植栽、草花植栽DIY教學」,讓孩子們來體驗這美麗的花花世界。 來到后里區您可以停下腳步,到中社觀光花園農場拈花惹草一番,也能置身花叢聽取專人的解說導覽,晚香玉、野薑花、玫瑰花、向日葵、香水蓮花等,中社自產栽植的各種花卉任君採擷。
在這裡全年皆有繽紛花海盛開,在花香中洗去所有的煩燥與疲憊,在花林裡學習人與自然的共處,在群花中展現自我的風采!此外,每年十二月至翌年四月,更有美味香甜的草莓等著您闔家共同來採收,在大自然中共享天倫之樂!

Filedata635173456554365234
中市花卉之鄉的后里,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花海風傾,沿著田野花間遊賞后里的人文風情、一覽后里花卉的浪漫情調。
而位於后里知名的中社觀光花市是來后里賞花的好選擇,園區歐式庭院風格一年四季譜出豐富的色彩,更是許多婚紗業者的熱愛的場景選擇,迎著四月的到來,正是百合花盛開的時間,園區的『百合花』與『七彩花田』綻放光芒。
除了常見的香水百合、黃金百合、姬百合之外,其中在姬百合系列中,有除了市面上常見的橘色與黃色的姬百合以外,中社觀光花市特別種植其他少見的姬百合:有白色、粉紅色、桃紅色、紅色等。百合花的多采多姿,加上七彩花田的繽紛色彩,春季的燦爛在中社觀光花市熱烈展現,也是不能錯過的遊程。
  • 永豐棧位置
  • 景點位置
距離本館約26.8km
行車約31min
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
國定古蹟霧峰林家